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政府与农业银行南阳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5-06-03 19:13:1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6月3日,县政府与农业银行南阳分行在天贵中州饭店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未来五年内,农业银行南阳分行将根据我县重点领域和重大建设项目融资需求,提供总额不低于40亿元人民币的信用支持。仪式上,农业银行内乡支行还与中誉国信公司签署了银企合作协议,承诺提供授信业务支持等金融服务。

  县长杨曙光,农业银行南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子军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副县长杨松林,农业银行南阳分行副行长汤兴国代表双方签字。常务副县长周华锋主持签约仪式。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县内重点合作企业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杨曙光对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表示祝贺,对农行南阳分行长期以来给予内乡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这是我县与大型商业银行全面战略合作、打造内乡金融高地、加快县域经济发展的又一重大举措,也是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的重要体现。今后我们将从全县长远发展的战略角度出发,竭诚与农业银行加强沟通,深化合作,切实履行合作协议明确的相关责任和义务,积极鼓励县内各类企业加强与农业银行的合作。也希望农业银行立足内乡实际,不断创新思路,为推动内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刘子军在致辞中表示,内乡县与农行南阳分行开展的战略合作,是双方互惠共赢的合作,相信随着合作的不断深化,农业银行南阳分行一定会在助推内乡经济社会全面发展中发挥重要的积极作用。农行南阳分行今后将依托品牌、服务、产品等综合优势,围绕内乡城镇化建设、现代农业、小微企业等重点领域和重大建设项目的融资需求,积极提供多元化创新型的融资安排和全方位的融资服务,不断深化交流合作,实现共赢发展,共创美好未来。(刘予陇)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