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煤电运一体化电厂项目申请报告评估专家莅内现场踏勘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5-06-12 08:16:4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6月11日上午,省发改委组织西北电力设计院、中南电力设计院、华东电力设计院、华电郑州机械设计研究院、河南省电机工程学会等专家对内乡煤电运一体化项目相关现场进行实地踏勘。副县长王兴勇陪同。
各专家先后到湍东镇东王沟电厂厂址、余关乡老庙沟灰场、内乡县污水处理厂等项目相关点现场踏勘,并且对拟选厂址的地质、水文、国土、规划、交通、气象等条件进行了详细的了解,专家组指出以上条件基本符合电厂的选址要求,并就进一步开展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煤电运一体化电厂项目拟规划占地795亩(含余关灰场320亩),投资72亿元,建设两台超超临界100万千瓦火电机组,投产后全年售电量可达94.8亿度,可实现年利税2.2亿元。本次专家考察组现场踏勘是煤电运一体化电厂工程(2x1000MW)项目申请报告评估会议的一项重要内容,是电厂项目申请报告最终通过评估的重要环节。
(作者:唐红娟)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