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南阳市基层文物清库总结会议在内乡召开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5-06-15 17:25:5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6月12日,南阳市基层文物清库总结会议在内乡召开,南阳市文物局、南阳市各县级文管所和基层博物馆共16个单位参加了此次会议。

  根据省文物局安排,南阳市在4月13日至5月31日对全市各县级博物馆的文物库房进行了全面清库。为对这次清库进行全面总结,提高全市基层文物库房的管理水平,南阳市文物局组织全市文管所和各基层博物馆召开了此次总结会议。

  会上,南阳市文物局对此次清库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并对文物专项补助经费申报、如何加强文物保管、文物安全管理常见问题预防等进行了总结。

  南阳武侯祠尹俊敏对文物征集入库、文物总账、分类账建账及文物库房管理中应注意的问题进行了课件讲解;内乡县衙博物馆馆长王晓杰对内乡县衙文物征集工作先进经验进行了典型发言。(生俊东苗叶茜)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