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李长江、杨曙光深入煤电运一体化项目工地现场办公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5-06-19 15:36:4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6月18日上午,县委书记李长江、县长杨曙光深入煤电运一体化项目工地现场办公,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县领导周华锋、孙荣银、周晓锋一同参加现场办公。
李长江、杨曙光一行先后深入煤炭物流园、仙鹤北路、铁路专用线施工现场等处实地察看。炎炎夏日,酷热天气挡不住工人施工热情,每到一处,触目所及,各个项目都在按照既定计划在有条不紊地推进中,现场一片火热的大干气氛。李长江、杨曙光认真察看了工程进度,听取了相关单位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情况汇报,仔细了解工程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遇到的困难,与各相关负责人研究解决方案,对相关问题做出具体指示,责成相关领导、部门抓落实。 
    李长江、杨曙光均表示,“煤电运”项目对于内乡的经济社会快速发展至关重要,指挥部和各职能部门要有强烈的责任感,全力以赴,顾全大局,抓紧推动有关项目工作;要狠抓落实,在今后的工作中,各部门要形成合力,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督促项目加快建设步伐,确保按期完成建设任务。
作者:樊珂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