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市政协领导深入灌涨镇查看规划管理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5-06-24 21:56:2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619日午,市政协领导深入灌涨镇查看规划管理工作。在集镇规划展示大厅,市政协领导听取了灌涨镇党委书记刁晓英集镇规划管理及中心村规划工作的汇报,并针对展厅沙盘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对我镇集镇规划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随后,市政协领导一行又到胡刘村查看中心村规划工作。

近年来,灌涨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规划管理工作,一是按照“规划先行、有序建设”的原则,2014年投资30余万元对集镇规划进行修编。二是投资20余万元,高标准打造52平方米集镇规划展示。三是对前马、胡刘、魏庄、胡刘等中心村进行规划。四是加大对违规建设行为查处力度,今年以来,共拆除违规建筑13宗,坚决堵绝违规行为的发生。(孙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