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国土资源局举办法律法规知识竞赛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5-06-24 21:58:5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庆祝第25个全国“土地日”,进一步提高国土资源系统学习掌握国土资源法律法规基础知识的水平和业务能力,全面提升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和综合素质,充分展现全系统干部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6月24日,内乡县国土资源局在四楼会议室举行了法律法规知识竞赛。

参加此次竞赛的一共有四支代表队,分别是基层乡所代表队、二级单位代表队、机关代表队(2个),比赛分为个人必答题、抢答题、小组必答题、风险题、加赛题五种类型,内容涉及国土资源管理法律、法规,国土资源部、省国土厅近期制定出台的规章和规范性文件等方面的知识。各代表队准备充分,参赛选手思维敏捷、从容应答,精神饱满,积极抢答让现场掌声不断,现场气氛非常激烈,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二级单位代表队获得一等奖,两个机关代表队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

    通过此次国土资源法律知识竞赛,提高了全系统干部职工的法律意识和法律素质,比赛中穿插的“观众答题”互动环节,台下的同志热情参与,抢答激烈,极大地活跃了现场气氛,也进一步增强了国土资源系统学法、用法、守法的积极性,为打造“法制国土、效能国土、文化国土”提供坚实保障。 ( 王克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