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县水利局组织检查三座中型水库防汛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5-06-29 15:54:1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当前,我县正值主汛期,防汛形势十分严峻。为确保三座中型水库的防汛安全,624日,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副指挥长、县水利局局长黎明带领县防汛办、三座中型水库负责人到打磨岗水库、斩龙岗水库、太山庙水库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县水利局检查组详细查看了三座中型水库的防汛值班室、防汛料物仓库、水库蓄水位、启闭机设施等重点防汛部位,听取了三座中型水库负责人防汛工作汇报。

针对中型水库下步的防汛工作,黎明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防汛意识,不能有丝毫麻痹思想,时刻准备着防大汛;二是把防汛工作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来抓,特别要关注水库重点防汛部位,发现异常情况要及时上报,及时消除隐患;三是按照市县防汛工作要求,查漏补缺,抓紧完善防洪抢险预案,补充防汛料物,检修预警器材等防汛准备工作;四是切实加强防汛值班,准确及时向市县防汛办上报雨情、水位、库容等防汛信息。(江道宗  张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