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我县庆“七一”文艺晚会载歌载舞颂党恩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5-06-29 16:10:0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6月27日晚,我县西城文化广场载歌载舞、热闹非凡,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4周年文艺晚会在此精彩上演。

  此次晚会以“山欢水笑唱菊乡”为主题,精心策划编排了舞蹈、朗诵、京剧、红歌串烧、器乐独奏等形式各样的舞台艺术,演员们传唱红色经典,用激情昂扬的精神面貌展示出对我县经济社会阔步向前的满意度和自豪感,反映出内心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晚会在雄浑的鼓声中拉开帷幕,舞蹈《军鼓舞起来》欢欣热烈,演员们伴随着丰富的鼓点变化,击鼓舞蹈,队列整齐,气势浩大,引得台下观众掌声连连。随后,表演舞蹈《让梦飞起来》的小演员们,伴随音乐翩翩起舞,用优美的肢体语言展示出一代人对中国梦、菊乡梦的无限憧憬。《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等红歌串烧、萨克斯二重奏《天路》、京剧《红灯记》等,勾起了老一辈人深情的红色记忆,触动着大家对党和国家的感恩之情。期间,曾在全市比赛中夺魁的舞蹈《沸腾的草原》,更是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一曲红歌一段情。整场演出地方特色浓厚,时代气息鲜明,催人奋进。现场观众纷纷表示,此类文艺演出不仅能表达居民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对祖国美好的祝福,也促进了邻里和谐,展示了内乡人民良好精神文化风貌。(袁见)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