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桃溪镇举办“我为桃溪发展建言献策”主题迎七一演讲比赛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5-07-02 11:02:4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7月1上午桃溪镇党委举办了“我为桃溪发展建言献策”主题的迎七一演讲比赛  
来自镇政府机关的多名参赛选手用精彩的演讲忆党恩、抒真情,表达对党的忠诚和决心为党的事业做贡献的思想感情,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九十四周年华诞献礼。结合践行“三严三实”要求,进一步弘扬焦裕禄精神、井冈山精神,根据自身的工作实际和成长历程,以生动的语言、饱满的热情,表达对党的忠诚和热爱之心,充分展示了全镇党员干部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良好形象。选手结合桃溪镇位于南水北调汇水区经济正处于转型跨越发展的关键阶段,对党委政府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选手们精湛的演讲技巧,传神的体态语言,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声。
经过激烈角逐,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通过演讲比赛,进一步增强了桃溪镇党委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充分展现该镇党员干部健康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推进各项工作扎实开展。
(作者:詹青柳)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