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质监局检测中心通过省级检验机构资质认定复评审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5-07-15 17:26:4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近日,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组织评审专家组对县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进行实验室资质认定和食品检验机构资质认定现场复评审。
在为期2天的评审中,评审组依据《实验室资质认定评审准则》、《食品检验机构资质评审准则》等相关要求,通过听、看、问、查以及现场考核等方式,对该中心质量管理体系的运行情况、技术能力进行了全面审查和考核。评审组一致认为,该中心检验活动符合质量体系要求,质量标准和技术规范现行有效,人员、环境设施和仪器设备能满足检验检测工作的需要,符合评审准则的要求,基本通过实验室“二合一”复评审。同时,评审组也对该中心实验室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
 通过实验室“二合一”复评审,说明该中心实验室各项管理工作已纳入规范化管理的轨道,质量管理体系在运行过程中逐步提高和不断完善,具有为社会提供科学、公正数据的能力。
(县质监局 闫俊久)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