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县政府与农发行南阳市分行举行政银合作座谈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5-07-22 18:31:1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7月22日上午,县政府与农发行南阳分行在天贵饭店召开座谈会,双方就加融资合作、项目建设等问题进行交流探讨合作的新办法、新途径共谋合作发展大计农发行行长刘继东、业务科长刘宗林县长杨曙光、县政府党组成员於景银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农发行行长刘继东表示,今年农发行密集出台了多项优惠政策,主要表现在贷款范围的扩大、利率的优惠、门槛的降低、期限的延长、审批权限下放等方面。我们借助这一有利机遇,继续发挥农业政策性银行优势重点加强与内乡的合作,不断加大信贷投放力度,加强在新农村建设、水利建设、整体城镇化推进、公共基础设施建设、农业综合开发等大型项目上的信贷支持力度。同时双方积极创新合作,探索建立“土地银行”试点,支持农村土地流转和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希望双方下一步加强项目的对接,共同开创互利共赢、合作发展的新局面。

会上,县长杨曙光农发行大力支持内乡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近年来我县非常重视发展现代农业,不断加快农业发展方式转变,重点培育发展了畜牧养殖、粮油加工、林果产业和菊花、茶叶产业,已成为现代农业的新亮点。希望农发行对我县的农业龙头企业发展、粮食收购、农产品流通、农村淘宝物流体系建设、农产品电商产业园建设等方面给予重点关注支持。下一步,我县将继续营造良好金融发展环境,加强与农发行的对接,创新合作模式,实现互利共赢。

    县政府办、财政局、农办、农业局、水利局、金融办、农发行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刘予陇)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