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灌涨镇“卫片”执法真出招 保护耕地不动摇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5-07-27 09:12:0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灌涨镇强力推进土地“卫片”执法,保护耕地不动摇。按照县“卫片”执法要求,我镇加大“卫片”执法打击力度,利用2015年7月20日、21日两天时间对前湾、周岗、宋营等村卫片执法图斑点的违法用地、违法建设开展了清理清拆行动,依法对违章搭建的厂棚进行了强制拆除。
此次行动由县土地局执法监察大队、镇派出所、房建所、土地所50余人组成,共出动大型挖掘机1辆、铲车1台、农用车2辆,强制拆除了违章搭建的厂棚、院墙。其中杨岗村免烧砖厂1.8亩,周岗村养殖厂3.6亩,前湾村曙光砖厂10.8亩,宋营村操场1.7亩等10余处,复耕耕地近30亩。拆除前通过约谈、下发限期拆除通知等方式告知,使当事人充分认识到违法占地的错误,清拆行动开展顺利,拆除工作彻底,既较好地完成了卫片执法工作任务,又使当事人受到了教育,有力地震慑了各种心存侥幸的违法用地、违法建设行为,收到了较好的效果。                             
  (孙君生)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