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夏馆镇全力做好招商引资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5-07-31 15:45:3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进一步做实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夏馆镇全力培育招商引资环境,广辟招商引资渠道,确保招商引资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一是加强领导,营造氛围。坚持实行“一把手”负责制,镇党政一把手亲自过问,亲自带队出门招商。继续把招商引资工作纳入年终考评,充分发挥各级组织和干部的主动性和创造性,使全镇上下形成争资立项思发展、谋发展的良好发展氛围。

是立足优势,储备项目。依托优势资源、优质项目、优良环境吸引客商。抓住农村基础设施和以林果业、旅游及石材为主的重点产业,做好招商项目信息采集,建立招商引资信息储备库,为招商引资工作打造信息平台。

是拓宽渠道,广泛招商。不断创新招商方式,大力开展资源招商、亲情招商、以商招商、二次招商、能人招商,特别是在外出务工人员中做好招商工作,吸引他们中的优秀者返乡创业,力争在招大引强上取得新突破。

四是创新服务,打造品牌。做好落地企业的服务和安全监管工作,积极主动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保证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产生效益。打造像和义诚食品加工、恒泰石材等企业品牌,使其发挥龙头示范效应,带动该镇招商引资的发展。

至目前,夏馆镇已立项建设项目3个:1、投资25000万元,项目占地10.8亩南阳恒峰矿业有限公司在牡珠琉村进行石材加工;2、投资15000万元的内乡天马寨遗迹园旅游有限公司,租用荒坡地5000亩,在西河堂村建设旅游服务接待中心休闲养生洗浴区项目;3、投资15000万元的内乡和议诚食品有限公司,项目占地65亩,在夏馆村建设年产5000吨的干香菇成品生产线。已达成意向3个:1、淅川新吉特精密科技有限公司达成共投资5亿的汽车配件加工项目; 2、南阳春晖实业投资1.8亿的宝天曼禅文化旅游项目;3、郑州个体老板张某计划投资1.2亿的内乡郦都外国语学校。

夏馆镇党政办 赵应)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