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赵店乡快速推进农村淘宝项目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5-08-17 09:48:0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县农村淘宝项目落地推进会后,赵店乡迅速行动,扎实推进农村淘宝项目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成立赵店乡农村淘宝项目建设领导小组,由乡长任组长,党委副书记任执行组长,各村支书和相关单位负责人为成员,加强对该项工作的组织领导。及时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支书和乡直部门负责人参加的会议,传达县推进会议精神,分解任务,责任到人。
二是加强宣传。组建专门的宣传组,在集镇村庄、交通要道悬挂条幅,刷写标语,同时利用微信、飞信等方式,让开展农村淘宝项目的重大意义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三是快速推进。启动农村淘宝合伙人的招募工作,接受社会各界人士报名,初步确定赵店、岗堤、黄营3个村为村级服务站点,积极协调解决场地建设等问题,确保各项工作按时按要求完成。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