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公共卫生系统召开双创工作讲评暨公共卫生达标整治誓师大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5-08-17 11:09:5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8月14日上午,公共卫生系统双创工作讲评推进会暨公共卫生达标整治誓师大会召开。县政府副县长、县双创公共卫生达标专项整治责任指挥长王兴勇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卫生局长王宜蛇主持。
会上,县疾控中心、县卫生监督所负责人对上半年双创工作开展情况向大会做了汇报,分别就下步工作做了表态发言。
副局长马跃华对上半年的双创工作进行了总结讲评,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提出新的要求:一要明确任务,提高认识;二要认真细致,不留死角;三要突出重点,主攻难点;四要加紧攻坚,不拖时间。
王兴勇同志指出,卫生部门是双创工作的主创单位之一,承担的任务大、项目多、困难也很多。自接受任务以来,积极行动,强力攻坚,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可喜的进展。但也应该清醒地认识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目前,评审验收工作仅有两个多月时间,双创工作已经到了深度攻坚的时候。大家必须在思想上,再认识、再提高,把思想统一到完成县委、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认识上升到通过双创推动内乡发展的大局上来,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通过卓有成效的工作,扎扎实实做好下步工作。
一是要认真梳理,列出整改清单。对照创建标准,查缺补漏,逐项明确工作目标,确保完成任务,不留空档。
二是明确责任,确定到人。要细化工作任务,把具体的任务分配到具体的责任单位和责任人,使我们的每个同志肩有重任,只有担当,不可懈怠。
三是要严格督查,强力推进。卫生局及其爱卫办要提高督查的频次,对照督查台帐,定期或不定期地搞好督查,对完成任务差的单位进行通报,或下发限期完成工作任务的督查通知,或采取其他的惩戒措施,坚决保证各项工作任务的如期落实。
四是明确时间节点,按时完成任务。县双创指挥部规定的时限是在9月30日以前,必须完成承担的各项任务,我们卫生达标分指挥部要求,必须提前完成任务,各项工作都要超前安排,争取主动,绝不能因为我们工作上的延误拖住了全县创建工作的大局。
县卫生系统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