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赤眉镇全面推进“农村淘宝”合伙人招募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5-08-18 18:27:2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贯彻落实全县“农村淘宝”工作会议精神,赤眉镇采取多项措施,精心安排部署,强力推进“农村淘宝”合伙人招募工作。
一是成立工作小组。成立了由镇长詹青浩同志任组长,彭景昌、张帆、别红岩同志为副组长,5名机关干部为成员的工作小组,全面协调招募工作。
二是召开专门会议。8月18日上午召开由各村支书、包村干部参加的宣传动员会,相关领导传达了县政府关于农村淘宝项目工作的相关要求,要求全镇上下全面行动起来,充分发动群众广泛参与到活动中来。镇机关设置报名点,抽调专人负责群众接待、宣传、登记工作。
三是加大宣传力度。在镇机关、集镇、道路沿线、各村部和人员密集场所刷制宣传标语50条、悬挂宣传横幅30条、张贴农村淘宝公告300份、发放宣传单2000张,让农村淘宝招募工作达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止目前,全镇现场报名及网络报名人数已达120人。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