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省督查组莅临内乡县督导检查计划生育户外环境宣传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5-08-20 15:32:1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8月19日下午,省卫生计生委王杰英处长带领省督查组,对我县的计划生育户外环境宣传工作进行了实地督查验收。

    督查组一到内乡县,首先对湍东镇沿沪陕高速出口至湍东镇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沿路的户外计划生育宣传氛围及镇计生服务中心的相关科室进行了检查,并在镇计生服务中心多媒体教室召开座谈会。南阳市卫生计生委副调研员李明林、宣传科长欧阳昶、内乡县人口计生委中层以上干部、湍东镇镇长郭占雨、副镇长万书平及镇计生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参加。县政协副主席庞洪波致欢迎辞,县人口计生委主任闫书描对全县计划生育户外环境宣传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湍东镇镇长徐明介绍了该镇在计划生育户外环境宣传工作中的做法和效果。

    接着,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大桥乡河南村、城关镇计生服务中心、湍东镇五里堡村,实地查看了人口文化大院、人口文化长廊、“两室一校”建设情况,详细询问了人口文化大院的作用发挥情况、了解了人口学校组织培训学习情况,并对户外宣传版面和政务公开的内容更新情况进行了查看。每到一处,督查组都认真听取工作人员的介绍、仔细察看相关资料。

    在随后召开的督查意见反馈会上,督查组对内乡县计划生育户外环境宣传工作表示满意,王杰英处长用“三个想不到”予以高度评价:一是想不到内乡的整体工作这么在状态,县委县政府对计划生育户外宣传等工作这么重视支持;二是想不到内乡的计划生育干部队伍素质这么高、精神状态这么好、工作这么务实;三是想不到内乡的宣传工作特别是户外宣传工作抓得这么实这么好。他要求南阳市卫生计生委认真总结推广内乡的经验,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强化工作措施,把外宣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闫红伟  岳铭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