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旅游局组织开展文明旅游劝导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5-08-20 16:55:2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自内乡县“双创”(创建“省级卫生县城省级文明城市先进县 )活动开展以来,县旅游局积极行动,全力推进旅游行业双创工作。近期,内乡县旅游局又组织开展了文明旅游劝导活动,再次助推内乡创建步伐。

816日开始,内乡县旅游局组织在内乡县衙、宝天曼、宝天曼峡谷漂流、宛西自治馆等部分重点景区举行文明旅游劝导活动,来自局机关及旅游景区的从业人员共4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劝导活动。志愿者们在这些景区的售票口、检票口和景区内主要景点开展维护公共卫生、环保宣传、道路指引、景点介绍和文明旅游倡导等服务。

活动从816日开始至10月底结束,以“弘扬文明旅游,助推创建步伐”为主题,利用周末时间组织志愿者到重点景区劝导旅游从业人员、社区居民和游客自觉遵守社会公德,主动革除不文明行为,努力形成文明旅游氛围,树立和谐有序的内乡大旅游形象。(张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