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杨曙光深入新高中视察学校开学准备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5-09-01 15:47:3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8月31日,是我县最大的民生工程新高中竣工迎接新生的第一天。为确保学校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县长杨曙光,副县长王兴勇带领县政府办、教体局等相关部门深入新高视察新学校开学准备情况,指导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
每到一处,杨曙光一行都认真查看,仔细聆听,重点了解学校安全工程和教育教学准备情况,对学校宿舍管理、食堂服务、设施维修等校园基础设施建设进行深入检查,对新学期师生的精神面貌及良好的校园环境,敬业的教师群体和有序的教育教学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校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
杨曙光强调,学校是培育培优人才的摇篮,内乡虽然是欠发达地区的欠发达县份,但再穷不能穷教育,再苦不能苦孩子。县委、县政府立足于内乡良好的教育教学资源,把教育事业摆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位置来谋划,进一步改善提升办学条件,培育创造优质的教育教学环境,打造区域性教育高地,目的就是要让孩子们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优质的教育教学条件,成长成为服务社会发展的有用人才。
据了解,新高中今年秋季招收高一新生40个班2600余人。新生 8月31日报到, 9月1日正式上课。目前,高一新生报到工作进行顺利,已全部报到完毕。
(作者:张彩丽)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