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七里坪乡隆重庆祝第三十一个教师节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5-09-11 08:51:0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99日上午,七里坪乡召开庆祝第三十一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主要是表彰先进,学习典型。乡党委书记徐明、乡长蔡广和、县教体局副局长彭丰功、乡党委委员、副乡长范军献、县教体局普教科科长谢玉峰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七里坪乡人民政府关于庆祝第31教师节活动的通知》、《七里坪乡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尊师重教先进单位、教育教学管理先进单位及优秀教师的决定》的文件精神,对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隆重表彰和颁奖。

乡党委书记徐明就全乡教育工作提出了三点认识和想法:(一)如何看待教育事业;(二)如何抓好教育事业;(三)如何支持教育事业。徐书记强调,全乡要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建立经常性的议教制度,要真研究,真解决;努力改善办学条件,营造全社会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同时希望全乡广大教职员工要积极弘扬敬业奉献精神,立足岗位,忠于职守,努力做人民满意的人民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