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李长江、杨曙光等县领导深入煤电运一体化项目工地现场办公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5-09-16 09:05:3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914,县委书记李长江、县长杨曙光等县领导深入煤电运一体化项目工地现场办公。这天,县领导李长江、杨曙光、周华锋、孙荣银、王兴勇、王宜显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煤炭物流园施工现场进行实地察看。在施工现场,到处是一派施工的繁忙景象。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华锋主持。
   会上,项目涉及乡镇负责人汇报了在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亟待解决的问题,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县领导李长江、杨曙光与各相关负责人研究解决方案,并对相关问题做出具体指示,现场进行协调解决。
县长杨曙光指出,煤电运一体化项目投资大、征地拆迁任务重、社会关注度高。发展项目经济,核心是发展民生,务必要保证群众利益优先,务必要遵守法律法规。要加大宣传力度,让群众了解随着项目落地,将带动发展服务业,对群众的生产生活带来巨大变化。同时,要对违规建设、恶意敲诈等行为坚决打击。
县委书记李长江对项目进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煤电运项目对于内乡的经济社会快速发展至关重要,指挥部和各职能部门要有强烈的责任感,全力以赴,顾全大局,抓紧推动有关项目工作;同时要切实保护好群众的切身利益,提前制定出切实可行的方案,从而有效地推动工作顺利进展,按照时间节点,采取行之有效的方法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
(作者:崔鹏  郭雅平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