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打造绿色精品农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06-15 16:31:27   来源:甘泉

内乡县农业局以“三品一标”认证工作为抓手,切实提升全县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培育了一批对外有影响力的名特新优农产品。

该县先后组织“三品一标”农产品认证、农产品安全消费常识、温室大棚蔬菜标准化生产等专题培训30余场次,培训技术骨干1000余人,提高了生产者名优农产品品牌的创建意识与能力;强化“三品一标”及名牌农产品认证基地获证后的管理,加大有机、绿色、无公害等农产品上市前抽样监测力度,累计抽查温棚蔬菜、果树生产基地27个,抽检上市前后各类蔬菜和水果样品2100个,其中农药残毒整体检测合格率为100%。前5个月,该县新增牧原科技生物有限公司黄瓜、苦瓜、番茄绿色食品认证3个及河南省伏牛山农业有限公司野生猕猴桃有机农产品认证1个,全县“三品一标”农产品累计达20个、生产基地面积11428公顷。(李季)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