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共资源配置

内乡县七里坪旅游中心二期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1-21 15:30:5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内乡县七里坪旅游中心二期工程项目,招标人为内乡县文化旅游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河南金泰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内乡县文化旅游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委托,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内乡县七里坪旅游中心二期工程项目
2.2 项目概况:主要建设项目为砂石方回填、浆砌石挡墙、绿化工程。
2.2 建设地点:七里坪灌二公路与七宝路交叉口
2.3 招标编号:内交建-GK2016- 087  
2.4 工期要求:30日历天
2.5 质量要求:合格
2.6 招标范围: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全部内容
2.7标段划分:共1个标段
3.投标人具备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2)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具有园林绿化施工贰级及以上资质;且企业信誉良好。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工程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不含临时)执业资格;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为本单位人员(以劳动合同关系、养老保险为准);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建设工程的项目经理(需提供无在建承诺书)。
(4)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没有财务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具备有效的银行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
(5)信誉要求:投标企业近年来无违规、无不良行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者投标资格被取消状态。
(6)投标人应提供投标企业注册地或项目所在地人民检察机关出具的无行贿犯罪纪录证明;(开具日期在招标公告发布日期之后)。
(7)被授权人必须是本公司人员(以劳动合同关系、养老保险为准)。
(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备注: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被按废标处理。
4.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领取时间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6年11月  21 日至2016年11月  25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时至11:30时,下午15:00 时至 17:00 分(北京时间,下同),在河南省内乡县公 共资源交易中心(内乡县大成路与湍河西路交叉口南300米)报名及领取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发售:每份800元,售后不退。
4.2 报名时应提交的资料:
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亲笔签名且有公司联系地址、电话、邮箱及法定代表人手机号)及受托人身份证,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 构代码证副本(或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副本、注册建造师证书、注册建造师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项目经理无在建工程承诺 函、企业工商注册所在地检察机关报名期间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如果企业工商注册所在地检察机关因故不能出具,可持企业工商注册所在地检察机 关出具的证明到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开具日期在招标公告发布日期之后),2013年1月1日以来类似工程施工业绩,上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
以上资料报名时审验原件,留复印件两套(加盖公章按顺序装订成册,授权委托书为原件)。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招标代理机构对报名资料的审验并不作为投标单位资格条件的最终认定,投标单位应对资料的真实性、合规性负责;开标后,仍将由评审委员会对投标单位的资格进行审核,不符合投标资格条件的投标单位的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的递交地点:内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厅。
投标文件的递交时间:见招标文件。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内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内乡县文化旅游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联系人:齐先生
电话:13271327372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金泰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经七路15号中亨大厦七楼
联系人:戚经理
电话:18937765809
2016年11月21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