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南阳市领导实地督导内乡县5A景区创建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1-23 21:13:3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1月4日,南阳市政府副市长刘庆芳、市政府副秘书长郝以昆、市旅游和外事侨务局局长党长双一行来到内乡县,深入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现场督导5A级景区创建工作重点工程进展情况。县长杨曙光,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旅游业领导小组组长田云章,县政府党组成员王宜显陪同督查。

  督导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内乡县衙、县衙历史文化街区、县衙游客中心、七里坪游客中心、宝天曼游客中心、旅游快速通道沿线等重点工程,听取了相关部门的进展汇报,督查各旅游节点创建任务建设完成情况。

刘庆芳对内乡县5A景区创建工作进行实地指导。她指出:内乡县旅游景区建设整体进度基本符合要求,令人满意,在当前建设的冲刺阶段,更要咬紧牙关,决不能放松要求。要进一步完善旅游景区沿线标识标牌建设,设置一些大屏幕和大指示牌,更好地为游客服务;要进一步做好旅游沿线绿化,沿线道路两边30至50米内可以种些杨树,宝天曼景区广场要多栽法桐,增加绿化面积,提升景区的韵味;要做好文化宣传工作,营造浓郁的旅游宣传氛围,紧扣内乡县生态型景区、全域旅游和扶贫旅游特色,打好旅游宣传牌;要进一步重视软件建设,以文明景区、智慧景区建设为契机,一手抓硬件建设,一手抓软件服务,提升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的整体实力。(曹萌生)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