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召开5A级景区创建工作现场汇报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1-23 21:13:3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1月9日上午,内乡县召开5A级景区创建工作现场汇报会,县领导李长江、刘玉斌、李霞、田云章、宋兴哲、王宜显、孙小波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旅游业领导小组组长田云章主持。

98aad6fbe41e7b55ff25b6a50bbe6e5d.jpg

会议听取了5A级景区创建工作重点工程的进展情况汇报,县委书记李长江逐一进行点评、提出指导意见。

王宜显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11月15日将迎来省旅游局、市旅游局的初验。各创建单位要围绕节点、坚定信心,完成既定的各项任务。一周内要具体要做到:一是希望各部门在短短的6天里,紧盯目标、研究策略、不分昼夜,以百米冲刺的干劲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践行诺言,做到言必行,行必果;二是宝天曼景区要加快创建步伐,游客中心内部功能设施14日前要配备到位;加快水线木栈道的铺设进度,及时更换垃圾桶和安全护栏;配齐保洁员、讲解员、安全员,统一着装、加强培训;三是沿途创建氛围营造工作,由旅游局和管委会负责、沿线乡镇配合,11月14日之前完成;四是沿途环境整治工作,要落实长效管理机制,组织专门班子、专门队伍集中整治,防止出现反弹;沿线厕所要配备专职人员、专人管理;五是沿途造林绿化工作,绿化宽度不够的、已经枯死或损坏的树木要补齐;道路沿线山坡上、道路旁、山脚下要见缝插绿;沿途树木要保持米径、统一涂白;六是旅游快速通道的旅游安全,要加大抢险力度,确保车辆安全通行;对于修路、开挖或垫方造成的植被破坏、山体裸露要用塔柏、侧柏混交栽植进行绿化;快速通道沿线柳树要进行加密、补栽,做好绿化;七是高速路口旅游服务中心指示牌要安装在明显位置,抓紧时间和高速管理部门沟通协调、解决纠纷、顾全大局、完成工作。

2052130a1d255c6464f83c5c37555ac0.jpg

李长江最后强调,目前5A级创建工作已经到了最后的冲刺阶段,各部门要咬紧牙关、持之以恒、扬长补短,围绕评分标准,查漏补缺、分分必争、把软件、硬件都做好。在最后的攻坚阶段,要树立大局意识、务实求效,打赢创建5A级景区这场硬仗! 

县政府办、宣传部、湍东镇、余关镇、七里坪乡、夏馆镇、旅游局、住建局、交通局、林业局、电视台、亲民网、内乡县衙、宝天曼景区、宝天曼峡谷漂流景区和移动公司、联通公司、电信公司、铁塔公司、东湖公司、红阳房地产公司、鹏翔科技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