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河南省质监局局长李智民调研指导我县质检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1-23 21:13:2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1月15日,河南省质监局局长李智民,办公室主任刘道星,质量处副处长李旭,特检院副总工朱广慧,办公室副主任夏德顺一行到我县就产品质量、标准化发展和特种设备安全监管等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南阳市政府副市长和学民,市质监局局长张居文,调研员皮丙申,内乡县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李霞,副县长郑双成陪同调研。

4a8003de18d56621dfa70d9795fc9b03.jpg

李智民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飞龙汽车零部件公司厂房和天一密封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行业发展状况和企业所做战略思考和布局,以及公司近年来提升质量管理工作的进展情况。

c9716a802263edfa44f6f3400d004a32.jpg

李智民对企业追求质量提升的做法表示赞赏,指出企业积极参与才是提升全社会整体质量水平的关键所在,要求内乡县质监局积极做好服务工作,引导更多优秀企业参与质量工作,促进质检工作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

77290fdfda1216b012a3dd4dd1a49bd5.jpg

随后,李智民一行察看了我县质量技术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并召开座谈会,会上,内乡县质监局局长曹定普就我县一年来质检工作作了详细汇报。李智民局长对内乡县质检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质量技术监督管理工作,希望内乡县质监局充分利用和发挥现有的职能优势、人才优势、装备优势和技术优势,认真履行质检机构的职责,确保检验工作质量,为地方政府做好技术支撑,为用户服务,为社会把关,为创造平安和谐有序发展的社会环境做出应有贡献。

1182068204f5ab56fc31e529e873eb70.jpg

和元博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