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我县扎实推进城建重点工程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1-23 21:28:5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市六次党代会精神和全市决战四季度,奋力保全年 议精神,近日,县委、县政府专题研究部署决战四季度城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县委书记李长江、县长杨曙光听取专题汇报,亲自安排部署,提出指导意见,明确相 关要求,要求各责任单位进一步强化措施,统筹谋划,持续发力,迅速掀起四季度城建重点工程建设热潮,确保年度建设任务圆满完成,确保十三五首发之年精彩圆满。

一是实行县四大家领导分包责任制。成立了决战四季度、奋力保全年城建重点工程建设工作指挥部,实行县四大家领导分包责任制,包征地、包拆迁、包资金,负责项目建设的督促和协调工作。

二是制定印发工作台账。以两办名义印发了内乡县决战四季度城建重点工程工作台账,确定决战四季度城建重点项目36项,逐项明确责任单位、工期计划、分包领导以及征地拆迁时限要求。县住建局等责任单位迅速安排部署,按照“在建项目抓进度,拟建项目提速度”的工作要求,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项目到人,责任到人,倒排工期,狠抓落实。县人代会和县政府安排的城建重点工程27项,截止目前,在建项目18项,拟建项目5项,筹备项目4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