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赤眉镇及早部署 助推造林绿化先行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1-23 21:43:0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一是及早部署。11月 15号,上午召开书记办公会,下午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支书、村主任会。成立领导小组,设置协调联络组、宣传督导组、后勤保障组具体负责,并对重点村派 驻工作队。

  二是突出重点。围绕“三路三山一园”,即S249线、赤马路改线、春牧公司生产路、福山花卉经济林基地、王庄黑虎岭荒草地整治、庙山500亩大 籽油桃和黄岗猕猴桃园,着重打造,以点带面。

  三是创新思路。整个造林绿化工作要与公路建设相结合、与产业发展相结合、与环境整治相结合、与生产生活条件改 善相结合,因地制宜。

  四是督宣结合。宣传督查组在督查人员到岗、氛围营造的基础上,要一天一督查,两天一汇报,对造林绿化典型要在全镇范围内广泛宣传。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