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七里坪乡抓住五个关键夯实“两学一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1-23 21:43:2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七里坪乡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抓住五个关键,突出主体责任,夯实“两学一做”。

抓党支部书记这个关键。组织全乡党支部书记集中学习培训,讲解学习“两学一做”学什么、怎么学、怎么做等基本问题。

抓党支部这个关键。督促各党支部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民主组织生活会等制度。

抓住党员管理这个关键,重点做好清理失联党员、党组织关系管理、党费收缴、党员档案整理等工作,加强对党员日常管理,确保“两学一做”不漏一人深入开展。

抓台账管理这个关键。要求各党支部建立工作台账,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统化、条理化。

抓脱贫攻坚这个关键。发挥驻村第一书记作用,用“两学一做”成效助力脱贫攻坚。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