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板场乡:乡村干部“共享”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大餐”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1-23 21:46:0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扎实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到乡村基层,切实提高乡村干部及党员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度,板场乡在组织好乡主要领导带头讲党课的同时,于1021日上午,特邀县委党校教授杜晓岚主任为该乡的乡村干部做了一堂专题授课。各村支书、乡直单位负责人及全体机关干部冒雨前往聆听本次讲课。

会上杜晓岚主任多角度、深层次、全方位地阐述了市第六次党代会会议精神的精髓,并对报告中需基层干部深入领会和把握的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着重详细讲解。杜主任重点讲解了市第六次党代会五方面的内容:一是党代会召开的主题、意义等;二是回归总结我市过去五年取得的成就;三是今后五年我们奋斗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工作重点等;四是建设高效生态经济示范市及“大美南阳、活力南阳、幸福南阳”丰富内涵和主要任务;五是基层干部如何领会贯彻和运用党代会精神来推动工作。

就如何更深更好学习贯彻好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该乡党委书记李伟要求乡村干部严格做到“三结合三注重”:一是要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密切结合,注重学习贯彻的范围和层次,达到两不误、两促进、两提高的效果;二是要与全乡工作目标和当前工作重点密切结合,注重学以致用、学用相长的实际效果,达到以学促干、以学促进的目的;三是要与机关作风纪律转变和党风廉政建设密切结合,注重学习贯彻的实用性效果,起到让乡村干部凝聚力量、鼓舞斗志、对标看齐、勇于担当、敢于担责的作用。

(张俊兴)


责任编辑:刘予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