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接过先辈旗帜,传承“长征精神” 瓦亭镇组织收看庆祝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纪念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1-23 21:46:1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0月18日上午,为隆重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激励广大基层党员干部切实增强践行“两学一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瓦亭镇组织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和部分老党员60余人统一收看庆祝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纪念活动。  

    1936年10月,中国工农红军第一、二、四方面军在会宁胜利会师,长征胜利结束。对很多人来说这是好久远的一段时间,可是对于中国共产党来说,这却是永远不可遗忘的一段英雄岁月,是恢弘史歌般的荣耀,是我们获取生生不息的精神力量的重要历史记忆。

    此次报告会融政治性与思想性、文学性与艺术性、知识性与历史性于一体,全方位再现长征全过程,使广大老党员及年轻党员深入了解长征精神,学习长征精神,激励全体党员在完成各项任务的同时融入长征精神,弘扬红军长征的光荣传统。

通过观看纪念仪式,使每一位党员在回望二万五千里长征的同时,感念今夕来之不易的美好;为广大党员重拾了“学”的典型,坚定了“做”的信念;筑牢了党员思想教育的阵地,助推了基层党组织的建设。                      

张晓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