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板场乡:立足“三个明确”,全力冲刺年终目标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1-23 21:46:2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2016年既定各项目标任务,实现全年工作的圆满收官,板场乡按照县委、县政府会议精神要求,在坚持标准不降、效率不减、目标任务不变的前提下,立足“三个明确”,全力冲刺2016年年终目标。

  一是明确目标重点,补足工作短板。日前,该乡专门召开了由财政所、农业中心等乡直部门负责人及内部站所长参加的年终考核工作分析研判会议,要求各部门对照2016年目标任务逐条逐项进行对照,汇报目前进展情况,并就不足和任务缺口拟定整改计划和措施,确保做到软件、硬件双达标,同时要求不许弄虚作假,经得起各方检验和审查。

  二是明确目标责任,形成工作合力。该乡将考核目标进一步细化成责任指标,并按照重点目标主要领导抓、一般目标分管领导抓、业务性目标部门干部抓的要求,形成详细系统的“三抓”举措,完善提高了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机制和体制。

  三是明确目标任务,提高工作成效。该乡严格按照“定位、定岗、定责、定考”的“四定”要求,每周对重点目标任务严格执行周一安排、周五汇报、周中检查的工作安排制度,坚持对完成进度进行督查通报,并对目标完成进度不快、工作效率不高、工作成效不大的相关责任人给予警示,力促各项指标扎实推进,确保各项工作扎实顺利推进。(张俊兴)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