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决战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1-24 19:28:5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RG6A2214.jpg

10月24日,我县举行决战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韫、副市长和学民、市政府口岸办主任张相云出席仪式,县领导李长江、杨曙光、刘玉斌、薛建国、曹春晓、张少民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和项目代表参加开工仪式。开工仪式由县委副书记刘玉斌主持。

RG6A2218.jpg

县 长杨曙光在开工仪式上致辞,代表县四大家向全市重大项目集中开工表示祝贺,向出席内乡分会场开工仪式的领导、嘉宾表示欢迎和感谢。杨曙光指出,项目是发展 的载体。县委县政府始终把项目谋划、项目落地建设作为一种常态化的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重抓重推项目工作。按“在建项目赶进度、拟开工项目提速度、筹备项 目抓强度”的思路,按“三专三聚三提”的方法,对重点项目按重大项目、工业、城建交通公路、农林水、民生与社会事业、电商物流、房地产等方面划分板块,全 力以赴推进项目落地建设,持续保持较高的投资强度和投资增速。今天开工的这些项目,是我们打赢四季度攻坚战的力量源泉,不仅关系内乡的当前发展,也关系内 乡的长远发展,必将为内乡经济崛起增添新的动力。今天的项目就是明天的财富。从现在到年底,还有两个多月时间,各施工单位要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抢 抓当前项目建设的黄金时节,建立台账,倒排工期,科学组织,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县直相关部门和各乡镇要把服务项目作为履职尽责的第一要务,树立全县 经济发展“一盘棋”思想,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办事效率,主动作为,加强衔接,对项目建设遇到的一些具体问题,明确责任,细化措施,跟踪督办,为项目建设营 造良好的社会环境。我们将以这次项目集中开工为动力,全力以赴、多点发力、重点突破,按照各个重大项目的时序进度,保质保量,强势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内乡 “十三五”首发之年精彩圆满,从而促进内乡实现全面崛起。

RG6A2232.jpg

市 委常委、组织部长杨韫在仪式上强调,内乡此次集中开工的城建、交通公路和社会事业项目,涉及兴业路、余关—赵店乡道、水岸豪庭老年公寓等共8个项目,对于 服务产业集聚区发展、改善城乡面貌、推进社会事业发展具有重要作用。这批项目的集中开工,展现了内乡城建、交通公路和社会事业持续发展的强劲内在动力。希 望内乡进一步发挥优势,继续以大气魄、大手笔谋划和推进项目建设,为实现内乡大跨越大发展,助推全市经济再上新台阶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内乡要以此次重大项 目集中开工为契机,集中精力抓项目,创新举措抓项目,为决战四季度、决胜全年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各级各部门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明确责任、提升效能,以 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项目建设实现突破,努力在转变发展方式、推动科学发展,建设大美南阳、活力南阳、幸福南阳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RG6A2242.jpg

开工仪式上,县住建局和县公路局负责同志作为责任单位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与会领导共同为开工项目奠基培土。

RG6A2224.jpg

据 了解,今天全市集中开展了重大项目开工仪式,我县作为分会场,共有涉及城建、交通公路、社会事业等8个项目,总投资达8.4亿元。此次集中开工的八个重点 项目分别为:G241公路改造项目、兴业路建设项目、余关-赵店农村公路建设项目、德清路建设项目、中心村电网改造项目、岞曲卫生院建设项目、水岸豪庭养 老项目、乡村旅游工程项目。

(刘予陇)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