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田云章深入调研我县5A级景区创建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1-24 19:31:0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0月20日下午,内乡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旅游领导小组组长田云章带领县政府办、县旅游局,冒雨深入湍东镇、余关镇、七里坪乡、夏馆镇等旅游乡镇实地调研旅游沿线厕所管理、环境卫生综合整治、重点工程推进、创建氛围营造等5A级景区创建工作。
每到一个乡镇,田云章认真听取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分管旅游工作副职对旅游沿线厕所管理的建议。田云章指出:旅 游厕所是游客旅行的必经之地和旅游体验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体现一个地区旅游公共服务水平的重要指标和衡量当地旅游业文明进步程度的重要标尺,代表着内乡旅 游的形象。当前,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正在争创国家5A级景区,旅游沿途和景区内已经新建和改造了一批旅游厕所,厕所谁来管理、管理如何常态化是我们需要 探讨的问题。通过对四个旅游乡镇的实地调研,形成了“景区内部厕所由景区负责管理;旅游沿线乡镇的加油站厕所和重点路口、游客聚集地的厕所由乡镇负责管 理,乡镇优先就近安排贫困户负责厕所卫生清洁工作,乡镇厕所清洁人员费用由县财政补贴”的初步意见。
随后,田云章一行实地督查了七里坪游客中心、秋林社区改造、七里坪集镇外立面改造等工作建设情况,对乡镇沿途环境卫生整治、灯箱广告、创建氛围营造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贾玲)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