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杨曙光主持召开光伏扶贫项目建设工作会议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1-24 19:38:1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0月10日,我县召开光伏扶贫项目建设工作会议,专题研究光伏扶贫项目建设有关事宜。县长杨曙光,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李霞出席会议。

08ab5ffb2268dd88706fe645cc4d54b2.jpg

会上,南阳市金冠电气有限公司作为意向合作公司,其负责人指出金冠公司是专业生产电力装备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产销规模、市场占有率均居国内第一位。目前,公司正在南阳市相关县区实施光伏扶贫项目建设工作。

e8769318e7934c4b87f2cfa3817fe768.jpg

杨曙光指出,实现光伏扶贫全覆盖,是我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役的重要内容。我县将立足自身良好的发展光伏发电产业的基础条件,用足用活各类资源选准优质合作企业,通过对各乡镇贫困户可用屋顶、村公共屋顶、村空置荒山荒坡和牧原公司部分厂房屋顶进行光伏扶贫电站建设,使全县贫困人口持续稳定增收,确保2018年我县全面脱贫,为顺利建设全面小康社会奠定良好基础。

6ff180490eb86b8737abbbd6cf5f01f5.jpg

杨曙光强调,乡镇、各相关单位要立足区域和部门职能,明确责任分工,积极沟通衔接,形成工作合力确保项目建设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还就项目建设、融资等事项进行了研究讨论。

县政府办、发改委、扶贫办、财政局、电业局等相关县直单位,县投控公司、城乡一体化公司及南阳金冠电气公司参加了会议。

(和元博)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