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召开5A级景区创建工作现场汇报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1-24 19:39:3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0月8日上午,内乡县召开5A级景区创建工作现场汇报会,县领导李长江、杨曙光、刘玉斌、田云章、宋兴哲、王宜显、孙小波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委书记李长江主持。

会议听取了5A级景区创建工作重点工程的进展情况汇报,县委书记李长江、县长杨曙光逐一进行点评。

751c953e9129be306e1537fd4c375634.jpg

县 衙游客中心和停车场建设,3家施工企业紧密配合、24个小时作业,科学组织施工,10月15日将进入装修阶段,预计10月31日所有工程完工;七里坪游客 中心建设,4个班组同步进行,室外工程已完成80%,计划11月3日前完工,力争提前三天完工;七里坪集镇民居外立面改造和秋林社区建设工程,计划10月 20日前完工。宝天曼游客中心“十一”黄金周已经启用,内部设施计划10月中旬配备到位;旅游标识系统,本周正在对文字设计内容逐一校对,待修改确定后开 始印刷安装;水线出口停车场建设计划10月底完工。智慧景区建设,宝天曼新山门、景区水线游步道的管线和设备正在施工,10月22日前完成;指挥中心、软 件系统,预计10月中旬开始调试,计划10月底投入使用。旅游沿线规划的文化小品打造,规划局已拿出初步设计方案,待确定后立即组织施工,增加沿线景观。 全县5A级创建的各项建设工作都在紧张有序、有条不紊地进行。

李长江最后强调:5A级创建工作已经进入时不我待、争分夺秒、倒计时的最后关键时期,所有承担创建任务的单位要高度重视,不能掉以轻心、麻痹大意;一定要扬长补短,形成全力,一气呵成,确保创建工作一举成功。 

dab69f0129c05c47c0f3606edf94ec36.jpg

县政府办、湍东镇、余关镇、七里坪乡、夏馆镇、旅游局、住建局、交通局、内乡县衙、宝天曼景区、宝天曼峡谷漂流景区和移动公司、联通公司、铁塔公司、东湖公司、红阳房地产公司、鹏翔科技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贾玲)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