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1-24 19:40:1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0月8日,我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市六次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明确方向,鼓舞斗志。县领导李长江、杨曙光、刘玉斌、曹春晓、任永亮、金少鹏、许晓燕、田云章、谷晔、宋兴哲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刘玉斌主持。

548205db9afcf9ba3e8b00f429fcbe59.jpg
    刘玉斌传达市六次党代会精神。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市六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市六次党代会的精神突质,认真组织学习,加强宣传引 导,抓好贯彻落实。把党代会确定的具体工作逐项落实到单位部门、落实到责任领导,做到任务、责任、进度、督导“四落实”,在完成共有任务的同时,圆满完成 承担的特殊任务。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推进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全力以赴做好冲刺四季度工作,持续抓好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要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 革,强化创业创新,统筹做好大稳定工作,抓好各类风险点排查化解。要打好脱贫攻坚战,加大“双创”工作力度,加强环境综合整治,积极推进冬春造林绿化,做 好民生领域工作。要全面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逐项梳理、倒排工期、加速推进,着力稳增长、强态势、保目标,不断巩固我县发展的好局面,为十八届六中全 会和省十次党代会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a9f7729fe7e708ebec58b1281568ebba.jpg

县 长杨曙光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他指出,要统筹兼顾,全面发力,取得稳增长防风险和四季度决战的双胜利。要重点做好九个方面的工作:项目方面,统筹推进工业 板块、城建交通公路板块、农林水板块、社会事业及公共服务板块。开放招商方面,组建产业招商专班,依托比较优势谋划产业招商,推进开放招商批量引进企业模 式。经济运行及企业服务方面,加强分析研判,强化部门统计,加快财税征管力度,加强企业现场办公。脱贫攻坚方面,稳步扩面,加快支出进度,加强培训,加强 规范化建设,加强督导考评。5A创建方面,加快各节点工程建设,确保顺利通过省旅游局暗访验收。双创方面,继续巩固省级卫生城市创建成果,争取顺利通过南 阳市对省级文明城市提名城市的验收。环保专项方面,重点围绕前期排查的环保问题及中央环保督查组反馈的问题,结合正在开展的“大气污染防治”及“五水共 治”等工作,按照要求,建立台账,分类施策,定期督查通报。要素保障方面,确保土地和金融支持。防风险和保稳定工作方面,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促进保障房地 产市场健康发展,做好信访稳定工作。
   全县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部门和相关企业一把手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