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隆重举行烈士公祭日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1-24 19:41:4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2016年9月30日是国家第三个烈士公祭日,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内乡县各界代表来到烈士陵园隆重举行公祭烈士活动,在现场把最深情的思念和最崇高的敬意送给长眠地下的烈士们。

上 午9时,内乡县2016年烈士纪念日公祭烈士活动开始,随后,活动现场奏唱起《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向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英勇牺 牲的烈士默哀三分钟。接着威武雄壮的武警战士向烈士敬献花篮,县委领导为花篮整理缎带,最后全体人员瞻仰了烈士纪念碑,整个活动现场庄严肃穆。

参加活动的各界代表还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他们纷纷表示,我们要通过这个纪念日,记住血雨腥风的战争年代,记住为建立新中国而奋勇杀敌、前仆后继的烈士们,从而更加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脚踏实地为实现中国梦拼搏奋进。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