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县国土局举办“扶贫开发”大讲堂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1-24 20:09:1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了不断推进扶贫开发工作有序进行,经过认真准备,9月9日下午,县国土局在该局五楼会议室举办“扶贫开发”大讲堂,由国土局主任科员、驻村工作队长谢占敏为大家上了一堂题为“立足岗位  精准做好新形势下扶贫开发工作”的讲课,局系统全体人员聆听了讲课。

讲课从扶贫开发的重要性、中央省市县对脱贫的目标要求、上三级对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工作要求、我县打赢脱贫攻坚的实施意见及有关政策、所包瓦亭春景村扶贫的对策等五个方面进行详细阐述和分析,既有理论性又有实践性,既有鲜活事例又有方法措施。大家听后纷纷表示,此次党课收获很大,既了解了一系列扶贫政策,也为下步工作指了路子,大家坚信在局党委领导下,包村帮扶工作一定会取得圆满效果。 

(郭小燕)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