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举办农家宾馆服务技能培训班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1-24 20:09:1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01(贾玲摄).jpg

“今天的培训课很实用,老师们讲课接地气,现场演示的叠被子铺床和餐桌摆台让我开了眼界,知道了啥是规范服务”内乡县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天曼宾馆66号经营户张长顺高兴地说道。

9月7日,内乡县农家宾馆服务技能培训班在七里坪乡天源酒店举行,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80多家农家宾馆经营户和乡镇分管旅游工作的副职、村组干部,共计120人参加了培训班。

培训班上,西峡县双龙镇旅游协会会长、化山村支书符合顺结合西峡县双龙镇农家宾馆的经营和管理经验,风趣幽默、通俗易懂地介绍了农家宾馆如何提高服务和管理。内乡食品监督所副所长王朝辉、物价局检查室主任张晓红分别结合部门专业知识 ,详细介绍了农家宾馆餐饮服务技能和价格知识等方面的常识。内乡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管委会主任、县衙博物馆馆长王晓杰围绕“乡村旅游发展存在的问题和对策”进行了深入解读和分析。内乡四星级宾馆天贵酒店副总经理张迪,采用PPT授课,图文并茂讲授了宾馆礼仪和接待常识,天贵酒店优秀员工现场演示了中餐摆台、餐具摆放、餐巾折花等方面的实操演示。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管委会还下发了《内乡县创建5A级景区知识手册130问》和旅游区的资料,让经营户全面掌握5A级创建的相关知识。

参加培训的农家宾馆经营户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形式新颖活泼,内容丰富详实,实效性强,通过培训很受启发、受益匪浅。在下步的旅游服务接待中也将学以致用,从服务礼仪、接待规范等方面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和一流的精准服务水平迎接八方游客,展示内乡农家宾馆从业人员的良好形象,为内乡摘取国家5A级景区桂冠再立新功!

(贾玲  岳小红)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