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供销社:项目引领发展全面提速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1-24 20:13:3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今年以来,内乡县供销社继续坚持项目工作的统领地位不动摇,持之以恒,持续发力,全年新规划项目20个,目前正在按规划节点进展的11个,项目建设发展势头良好。

  新建项目亮点多。预算投资1000多万元的王店社大鑫发时代广场项目,双向电梯,营业面积近4500平方米,建成后将成为全县最大的乡镇级超市,目前正在加紧施工,国庆节将正式开业;新建的板场社雁岭村级超市,基建投资40万元,两层共计800平方米,建成后年增收入3万元以上,现正在加紧施工;投资在2亿元以上的新大新公司城市综合体建设项目,合同已经签订,大型机械已经进驻,近期有望全面动工。同时,庆丰公司与湍东社联建的近3000平方米的大型农资超市项目,现正在加紧规划,有望下半年实质运营。

  招商项目突破大。鑫隆公司大型超市项目,成功招商了平顶山一服装老板入驻,目前正在加紧装修,近期有望开业,年增收入20万元以上;所属七里坪社海泡石大院开发项目,也有了突破性进展,原有商户目前已全部搬迁,正在洽谈筹建幼儿园,有望增收5万元以上。

  政策项目进展好。争取多年的赤眉社农综开发油桃冷冻项目,目前已全面竣工;争取的赵店社商贸中心、师岗社“新网工程”、庆丰公司扶贫贷款贴息等三个政策性项目,有望获得项目资金390万元,现正在积极申报;庆丰公司成功中标了唐河县、邓州市粮油倍增计划近1000吨的供肥项目,增收50多万元。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