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旅游景区参加首届河南乐活旅游展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1-24 20:15:0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5月23—25日,内乡旅游局带领内乡县衙、宝天曼、云露山等重点景区参加了在郑州举办的首届河南乐活旅游展。 

  本次展会由省旅游局、郑州市政府等联合主办,旨在为市民奉献一场融旅游线路推广、特色美食品尝、旅游商品展销等为一体的旅游消费盛会。围绕消费者对旅游产业链各环节的消费需求,邀请各旅游要素产品提供者参展,通过实施大幅度促销措施,为百姓提供丰富、优质的惠民旅游产品。 23日上午,首届河南乐活旅游展在河南省旅游服务中心广场举行开幕式。来自全省各地近150个旅游景区、旅行社、星级酒店及旅游商品生产销售企业、旅游文化企业参展,展区面积约12000平方米。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万旭,河南省旅游局局长寇武江、巡视员何琳、倪豫州,河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兼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社长赵铁军,河南日报副总编辑肖建中,郑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冯卫平等有关方面领导出席开幕式。

  此次展会重点以省内企业为主,同时兼顾中原经济区内旅游城市,设置旅游纪念品、土特产、户外用品展销区;城市旅游形象宣传与产品推 广区;地方特色美食风味品尝区;旅游文化创意展示区;旅游咨询服务互动交流区;旅游文化展演区。各种旅游纪念品,工艺品,旅游文化商品,旅游土特产,列入 国家级、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目录的民俗文化和特色旅游商品集中展演。多家旅行社推出惠民旅游线路,市民现场免费领取最新版河南省自驾游手册;还可以现场欣 赏精彩活动,包括少林功夫、太极拳等表演、幸运抽奖、扫码有礼、宣传片展播、游戏互动等;“乐享生活旅行随手拍”、“微信扫码送旅游”、“乐活旅游产品秒 杀会”等系列互动活动也精彩上演。 展会期间,内乡县衙、宝天曼、云露山景区各提供200张免费门票,和全省百余家4A级以上景区一起参与现场发放优惠门票活动,通过发放内乡旅游宣传页、景区画册和现场解答等形式,宣传了内乡县丰富的旅游资源和优美的自然风光,进一步提升了内乡旅游的知名度。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