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全县卫生系统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1-24 20:16:1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54上午,全县卫生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卫生局二楼会议室召开,二级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和机关全体党员共计60余人参加了动员会。会议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和卫生局党委的活动方案。

会议指出,当前内乡卫生事业,正处在改革攻坚期和发展爬坡期,医改工作千头万绪,医患之间缺乏信任,医院发展面临瓶颈,因此亟需全系统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亟需各基层党组织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依此推动医改工作和助推卫生事业发展。此次学习教育要做到以下几点:一是强化思想认识,增强参加学习教育的自觉性;二是突出行业特点,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三是强化从严从实,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全县卫生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把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认真抓好落实,确保取得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落实责任,要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要强化问题导向,务求取得实效,要突出经常性教育,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加强工作统筹,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在活动中要注意五个结合,一是与“在职党员到社区服务”活动相结合;二是与“医德医风优化教育”活动相结合;三是与“服务好、医德好、质量好、群众满意”的三好一满意活动相结合;四是与“抓好业务、带好队伍、改善环境、提升形象”活动相结合;五是与“四查四比”活动相结合。为党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的团结统一夯实基础,进一步推进局党委卫生工作思路,为顺利实现“十三五”卫生事业各项目标任务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