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国税局举办税收宣传走进辖区企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1-24 20:16:0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近日,内乡县国税局举办税收宣传走进电商创业孵化园系列宣传活动。与电商创业孵化园管委会充分沟通协调,了解园内企业涉税需求,有针对性地开展税收基本知识、电子商务涉税业务等培训,解答电商税收政策、办税流程等咨询,帮助企业用好税收政策;成立电商创业孵化园国税工作站,为电商企业设立办税绿色通道,并提供涉税咨询;借助媒体平台,向网购人群宣传发票使用等知识,积极营造诚信经营、依法纳税的良好氛围;与建设银行联合开展“税易贷”宣传活动,为符合条件的电商企业提供纳税信用记录,帮助诚信纳税的电商企业获得“纯信用、审批快、办理易、可循环”的“税易贷”业务产品。  (作者:李会侠)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