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民企结合精准扶贫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1-24 20:17:0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河南省内乡县南阳紫蘑菇食品有限公司积极响应百企帮百村号召,深入精准扶贫帮扶村桃溪镇大陆村调研对接项目,6位班子成员与桃溪镇大路村18户贫困户结成帮扶对子,争取早日使贫困户脱贫,实现企业与农户双赢。

    南阳紫蘑菇食品有限公司系中韩合作企业,成立于2012年,位于内乡县产业集聚区,该项目是县委、政府招商引资的重点项目,公司占地60余亩,员工100余人。公司的经营范围包括食用菌类、香菇饼干、香菇酱、香菇饮料的加工、生产、销售 。帮扶队因地制宜,利用大路村气候非常适合种植以香菇为主的食用菌的条件,着手整合贫困户土地资源,走集约化经营之路,实现利益最大化,先期建立香菇大棚,公司投资200万元提供技术、物资等配套设施,走“公司+农户”途径,使贫困户从根本上脱贫。(作者:李锦雷 李季)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