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县供销社被评为“全省县级供销社综合考核二十强单位”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1-24 20:17:1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近日,从河南省供销社工作会议上传来喜讯,我县供销社被评为2015年度“全省县级供销社综合考核二十强单位”,并受到大会隆重表彰。
    2015年,县供销社在县委、县政府和上级社的正确领导下,围绕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坚持创新驱动,坚持效益至上,坚持服务为本,全系统精诚团结,克难攻坚,“严”字当头,实干兴业,全年实现购销总额45.34亿元,占年计划41.23亿元的110%,较同期35.24亿元对比增长28.6%;销售完成23.56亿元,占年计划21.52亿元的110.81%,较同期18.4亿元对比增长28%,项目建设新增收入200多万元,物流配送增收突破100万元,系统服务网点稳定在1300个以上,其中营业面积在1500平方米以上的乡镇超市20个,被全国供销总社评为“百强县级社”;作为全省唯一一家县级社,被省委、省政府在豫发20号文件中寄予厚望,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被河南省供销总社作为典型在全省推广,系统大局稳定,发展步子坚实。
   据悉,这次在全省122个县、市(区)社综合考核排名中,县供销社排名11位,在全南阳市县级供销社中排名第一。
   (作者:李吉飞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