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四小积极开展“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教育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1-24 20:18:2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近日,为切实增强小学生识别和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内乡四小举行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主题教育活动。
元月11日,内乡四小各班组织召开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主题班会,充分利用多媒体手段,向学生介绍邪教的本质、邪教的危害、如何拒绝邪教的一些常识。学校少先队发出了《崇尚科学,远离邪教》的倡议,号召全体少先队员行动起来,做反邪教的小谋士、小卫士、小勇士,并宣传给家人、给亲友,做到“小手牵大手,共同反邪教”。此外,学校通过宣传栏、班报、手抄报、校园广播等宣传载体,全面普及反邪教知识,营造浓厚的反邪教氛围,提高反邪教意识。
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的开展,让广大师生进一步认识到了什么是邪教以及邪教活动的本质及危害,进一步增强了师生识别邪教、抵制邪教和有效防范邪教的能力。
(作者:王秋阁  刘信)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