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我县顺利通过市计划生育工作年终考核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1-24 20:18:1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2016年1月13至14日,市计划生育工作年终考核组在市卫生计生委副调研员李明林的带领下,对我县县乡村三级2015年度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目标完成情况,进行了综合考核评估。县委副书记赵超、副县长王兴勇、朱宏范、县政府办副主任、县卫计委副书记、副主任赵国浩等陪同。
       1月13,市考核组一行16人先后深入到乍曲乡魏营村、赤眉镇王堂村,对乡村两级年度计划生育工作目标完成情况进行了实地考核,副县长朱宏范全程陪同。在13日下午召开的考核汇报会上,县委副书记赵超致欢迎辞,考核组组长李明林讲了考核的目的、意义及组织办法,副县长王兴勇代表县委、县政府作工作汇报;在职能部门职责履行情况提问阶段,县委宣传部、公安局、财政局等部门的负责同志作了满意答复。部分考核组成员、36个县人口计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及县卫生计生委班子成员参加汇报会。
        1月14上午,考核组人员来到原县人口计生委机关,分口分线,对县级年度计划生育工作目标完成情况进行了量化考核,副县长王兴勇陪同。考核结束,李明林组长对内乡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人口计生工作表示感谢,对我县2015年度人口计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期望内乡的人口计生工作在新的一年实现新发展取得新成就。
 作者:岳铭道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