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幼儿园组织师生看望敬老院老人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1-24 20:19:3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在农历九月初九(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弘扬幼儿尊重老人,传承关爱老人的优良传统,10月17日上午,县幼儿园组织师生和部分家长看望慰问我县湍东镇敬老院老人。

  在联欢活动中,家长代表、教师代表和敬老院负责人分别作了深情的发言。孩子们表演了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稚嫩的歌声和欢快的舞蹈让老人们笑得合不拢嘴,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带着浓浓的心意,孩子们向老人们献上了自己的小作品、小礼品以及老年生活用品等,祝福他们健康长寿。

  此次慰问活动让幼儿们亲身了解了敬老院老人们的生活状况,亲自体验了如何去尊敬老人、关爱老人,弘扬了尊老、爱老的中华优良传统。(作者:曹杰)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