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城管局加大双创工作力度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1-24 20:19:3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使城管工作精益求精,顺利实现双创目标,城管局加压鼓劲,现场办公,拔高标竿,提升作业水平。
自上周开始,由城管局班子成员、三个二级单位负责人、督查室人员、局主抓双创工作领导及专干参加的督查工作组,每天两次到城区一线现场办公,查问题,找症结,研究解决办法,并依据工作量限时整改。
一是针对夜市油污污染道路问题,城管执法人员在加大管理的基础上,采取化学制剂中和、热水擦洗、高压喷枪冲等措施对县衙周边、二建十字口、邮政广场西、妇幼保健院西等路面进行彻底清理,使路面显露本色。二是统一保洁标准。环卫作业处组织人员对鹏翔南路慢车道、宝天曼大道、菊潭大街北段路沿石以外的杂草、垃圾集中清理后纳入精细化管理。三是清理“僵尸”电动车7家65辆。四是规范建筑工地、装修工地围挡长期占道行为5家,督促限时恢复人行道通畅。止目前,已清理夜市油污污染道路2600余平方米,新纳入清扫道路4.1万平方米,清运死角建筑垃圾22车,整改问题32项。

责任编辑: